Wednesday, March 31, 2010

Tagged by wen

规则:
一,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二,请传给另外十个 人
三,传阅人请在 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他被点咯!
四,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
五,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六, 这些被点名者,你们被点会祝福
七,不可回点哦,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 坐上幸福热气球,开始咯~ ♥

幸福热气球:第一阶段

1.绰号:晶晶(小学就被老师这样叫~),黄梨(也不知哪里来的==)还有其余的不讲..自己猜啦

2.星座:Scorpion^
3.生日:14/11
4.兴趣:篮球最爱,听歌,交友
5.血型:O+ / O-
6.最宝贵的东西:情~亲情~友情~爱情(有的话,我会告诉你~)
7.最讨厌的东西:(请~别欺骗我~!)


幸福热气球:第二阶段
1.有喜欢的人吗:有啊~而且很多~
2.有交往吗:有啊....而且每天都见到leh~
3.幸福吗:我~很幸福~
4.他很爱你吗:EH........你不是问我“喜欢”的人吗?怎么说到“爱”去了??我喜欢的人当然多啦!都是我的猪朋狗友们^.^你们爱我吗?


幸福热气球:第三阶段
1.你被谁点:蚊子
2.他是你的谁:朋友,也是知己~
3.他的个性是:38,并不文静,爱zen人~(别气别气~)
4.他长得怎样:cute
5.跟他认识多久:从三义到现在(已经3年了~)
6.你想跟他说什么:做好你的全草组组长~^^
7.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erm.....如果你找不到的话,可以选择来找我~


幸福热气球:第四阶段
1.最爱的音乐:好多啊~(也不是很多啦~)(只是有点多~)(也不是有点多~)(简直是多多toto~^.^)
2.最爱的季节:下雪~浪漫。感伤
3.最爱的卡通:pokemon~比卡丘~
4.最爱的颜色: bright red
5.最想去的国家:Switzerland~Australia(气候好&下雪时应该很美~)
6.最爱的水果:西瓜~(莹,可没吃你啦~别怕~)
7.最爱的饮料:coke
8.最爱的人:家人朋友


没有幸福热气球:第五阶段
1.你很爱哭吗:以前是~但今年开始我不会再哭了~
2.你很爱笑吗:笑,是每一天最好的开始
3.你是很有自信的人吗:不算是~但我会努力成为有自信的人
4.你想要怎样的生活:想?想要个不为烦恼而烦恼的life
5.你喜欢自己吗:喜欢
6.你喜欢睡觉吗:喜欢
7.你喜欢唱歌吗:也喜欢


超爱幸福热气球:第六阶段
开始点名:

~阿Tat (鸿达)
~阿颖(欣颖)
~小白(燕妮)
~瑞敏
~美嬉
~子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