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Yeah!!



今天是这整个星期最最最轻松的一天。。。。
NO exams , NO presentation .......nothing is hv today,except 体育常试....(today 才懂)
不过对我们班是小事而已,全部最厉害是什么?背!
今天大家知道没有上xx节,开心到死。。。。我觉得没有上那节就是放学了!!
所以全天我笑容+愉快整天......好久没这样,连自己在做什么都不知道^.^

突然颖问我,要不要去看戏,我连想都不想就说“要!”。。。。
其实这个想看戏的想法我们很想做很久了,难得有这样的机会.....=>
我们今天的最后一节,是体育,所以决定穿体育衣看戏咯!bt tats u know ,本人流汗量丰富....
so....整件湿完了!!逼不得已要换回校服!!(讨厌)本可凉凉的去,也可凉凉的来....
算了。。有三人行(颖,桦,晶)。。

这还不有紧,最要紧的是我少搭巴士,dun know how to go>>>>
回的时候,需要玉桦一点的帮忙....
我少出街,所以懂的东西很少....要他们的帮忙
去的时候,有换巴士,我看不换好过换,给我们遇上一个“怪叔叔”
他问我们:“Apa tingkatan kamu?!"
我根本不想理他,可是答他说:“Tingkatan 4”
then,还没完,再问:“Mana kamu semua tinggal?"(重点来了)
我们继续保持沉默,桦说:“Sudah lupa !"(酱也给她想到)
我们都狂笑。。。

到了后,直上电影院,选戏
本来想看UP,不过只剩下最前面那一排....我们都不想全程头累
就随便选一套来看,so...tat is “机器侠”
各个出名的演员都在里面,超搞笑的.....搞到全场爆笑....
一套戏不可能全都是开心的,当然又伤感的时候...
的确我被男主角为女主角所做的事感动了!我不能不承认我哭了.....
因为被其中一个人看到了,但我死都不承认我有!!

我记着玉桦讲的话,里面会很冷!!
结果我真的中招,整个人冷到缩成一团!!
我很谢谢,那时伸出她的手给我握着取暖的人,有感动到咯!真的..
谢谢,不然我会被冷死啦.....

看完了电影
就去popular看书,本来是陪颖去买尺,买不成
我看到一本书,
“意志的力量”
有一个我觉得有用的几句话,
每天晚上要记得回顾今天事。回忆当天所做过的想法?所做过的事?你人生最重要的价值是什么?最强烈的感觉是什么?所想要做过的动机,今天有没有做到?没有做到是因为什么?花一点时间去回顾不会打扰你的时间多少!

大家各自回家了,颖一人,我和玉桦两个
桦还在为我们没有告诉她,我爸爸的事而生气我!
于是我解决了她的问题.....
上车了,独自一人,我没按到停车铃,sg.mas过了
然后mutiara也过了,也因为同样原因
是有怕啦,等他转回去很“快”罢了....
Kepong jusco - Chong hwa

Chong hwa -Chow Kit

Chow Kit - Titiwangsa 站

Titiwangsa站-Chong hwa(mutiara)

转回来了啊!!(“只是”需要在巴士上做上1hrs)


Chong Hwa (mutiara)-Selayang(1/2hrs)

回到家附近操场,看到弟弟和爸爸就跑过去
then,跟弟弟玩打篮球
进球的同时,原来有人在找着我(妈妈和欣颖)
oh my god.....被训了一下,bt 不严重....
还听我讲故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