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开心与不开心

今天真的有点不开心,没有人可以让我吐苦水
而且成绩差了,伤心到,不懂要怎样说!!
我知道大家都在为考试而准备,的确我不应该打扰你们
结果被中骂过后,我才肯收声。。。
其实我也不想的,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今天这样38?!
就连一个我见不到10次的人,我就在那边死命插一直脚进去,可能tis call "lang sok"
来讲回开心的吧!
今天我终于明白到两个人比一个人还要好
所谓,“孤掌难鸣”
本小姐今天被欺负了啦(我又做傻事了,不过这是家常便饭)
玉华和新颖两个欺负我一个啦,我才很不小心把自己的两个手掌打在他们的背后。。。(湿的)
她们就立刻出动,冲去廁所,做一些不应该做的东西,然后又跑回出来,两个夹攻我
(吓到-------)
不懂要往那里跑。。。。。fish dao wo a!!
结果两个把我逼到一个墙的角落,然后就把他们的手拍到我的背上,还有一个更离谱,...........
可怜的我啊?!靖雯和洁莹回了,不然他们能帮我的(别理会我说这句话)
明天早放eh...12.10pm就放了!!
不过下星期每一天都有考试,我看我哪里都不能去了!!!
美术还没交啊。。。。
我肯定会被骂死了。。。。
今天晚上是我第一次也是我期待的yennee 上网eh.......还有跟他讲到话tiam....
讲讲下我又突然做出幼稚的事来,弄到她有点顶不顺,其实不是故意的啦!
只是想(。。。)而已......

1 评论:

Rachel Lee said...

嗯,留到言了!
下次有什么不开心,
可以告诉我啦~
成绩差了,
说真的,
没什么大不了...
因为你绝对不会差过我,
哈哈^^
所以,下次成绩差时就想起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