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感动

前几天,有人送我一个锁匙圈和一个手机吊饰(i like red color)
虽然不是什么很名贵的东西,不过至少他去旅行,还记得有我这个朋友的存在.....
所谓“礼轻情义重”
so......i'm vry hapi's!!
去巴厘岛啦。。。。只跟我说去印尼,本来我信的咯!结果被骗了啦!
幸福到你啊!我要去都没有啊,不过改天如果你请我去旅行的话,我真的真的不会不接受的........
(also ah xi gua)
现在想起来,我好想有一次打电话给你,then u said i'm go to shopping bt u dun tell me where u are?!!!!给你........浪费我电话钱打给你(打去印尼eh!) oh my god,(不过那个好像是靖雯家里的电话),paisei la,wen.......i dun know de........
开学第一天,有个人赞我换发型,wa!有人注意到我eh!
然后还有一个人说,我的头发变美liao eh!
虽然我不懂是真的还是假的,不过暗爽了很久一下^,^
然后还有我们的国语老师瘦liao eh。。。
我们全部以为她去美容院做疗养,结果我问她说,怎样减肥?她说是晚餐不吃,早餐吃丰富点
我有决定liao 的啦.....决定试试看......不试的话又怕对不起自己
不过爸妈都看死我不行的啦!说什么每天酱吃,哪里忍到!!!haiz......(酱没信心)
果然历史就是历史,我没试过上历史上到要睡....
不过比之前的老师好啦,他有将一些平时的时事新闻讲下,不然要我们回到几千个世纪以前会晕的啦!
还有我一个朋友,你不要再酱下去了.....振作起来,不能这样就被打垮啊,i support u,这是我能为你做的一点事了,ok?!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