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eng

今天没考试,一去到学校,差不多做我附近的
一个两个像懒猫酱,全部趴在桌上睡着了!!
不是我不要,而是我太累了,最后自己也睡下去了!^.^
话说昨天,本人看戏看到7点,周公就催眠着我......还用说,sleep料啦...
一sleep,直到10pm,本来这是别人睡觉时间,me 却wake up,.....
凭着本有的毅力,要做Book-keep。。
做做下 跑去上网 上网还不用紧 最要紧是半夜三斤 听到奇怪的声音.....
7 。14凌晨一点 突然家后传来一阵的“pow"的一声 还以为啦 马来人庆祝国庆


but when i open the door i see it i see it








tats a cat a white cat but not mine


i scared about it i scold a little bit to scared it and go to pursue it


but turn around it has gone...........



回到来 我早上酱一睡就到8am
还有我很期待跟阿沈,阿慧去自己的小学看看以前曾教育我们的老师.....
结果希望落空?!
那个臭臭臭guard问长问短 我看问到天亮 都可以啊!!!!
刚开始问我们要做什么 过后又问你们要找谁 你们什么学校的......
还看死我们不会讲英文 但的确我们三个里面没有一个讲英文讲到很“geng”的
还一直叫我们用英文跟他讲
顶.......!!
弄到我们没声出......
我就不信我不行 我说我行 我一定要行!!!!!
改天我一定要学好我的英文 不要让别人看死 !!!!
臭臭guard先生,你看着来,我要读好给你看。。。。不给你狗眼看人低!!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