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假@期

讲真的。。。。
第一次真正感觉到放one week 好过没放。。。。
bcz这假期过得蛮充实地^.^
第一天,我终于能真正体会到跟家人一起出去是多么难得的事。。。
这两年我全家都为爸爸的病担心,前几个月他动了一个很大的手术,也是我这生人最难忘怀的!
当时妈妈每天宁愿挨累都一定要为爸爸求神拜佛,我看到了,也讲过她了,但她还是很坚持。。
我们以前一家人出去shopping,连shopping centre的一半都还没走到,爸就说不舒服,要回家了
爸,患上的是心脏病。。。所以全家每天都过着提心吊胆的日子。。。真怕他像叔叔这样走了。
我不想,我真的不想,不知每天都想回以前“他”是怎样走的!!心中很还害怕

现在不同了,爸爸可以跟我们一起到公园去玩,去跑跑步,做做运动。。。。
去shopping centre走走,买买东西,逗逗他们开心,这样的生活也不错啦!!
现在的自己感到很幸福。。。能有这样的爸爸,他在我心中比起全世界的爸爸还要好......
这也是我最不敢开口说的一句话。。。

过几天,我们四个说要做html,但是洁莹要去台湾,阿莲家电脑坏了,上不到网
就想到靖雯哥哥家有,酱就开始了我的旅程^,^
当时有少少怕,毕竟是别人家,不懂自己习不习惯她的bed。。。。
又怕麻烦
结果 我还是想太多 这些事都没发生
吓死人啦,本来以为我们会死命玩......玩.......玩......
哇!奇迹咯!我们俩个专心到......半步都没离开过电脑
去他家,有时看看“亲戚不计较”(hua hi tai),"家好月圆”(wa lei toi)
也很享受一下啦!!!
hehehe.....
然后 玩下“展翅高飞”,“大富翁”......
还有跳舞(其实自己也跳到不错),打badminton,去shopping.....
本来要吃刨冰的,结果远到!!!要过了三栋楼,才到a! 我看去到那里,都饱了!(走到饱了)
还有我跟她还有她妈妈,去做gym a.....很好玩啊!有一个是练脚的,我和靖雯都踩到,厉害lei!
谢谢,谢谢。。。。
本来如果泳池不用穿泳衣的话,我们早就跳下去了,不过那个guard目不转睛看着我们。。。。
就酱是去靖雯的家的所做的事。。。。
至于睡觉的是秘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