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

谢谢你的提醒....
我知道要怎样做了...
我承认这几天我的脾气真的很暴躁
你是知道发生什么事的 希望你能原谅
我不是故意那么大声跟你说话的
我真的很累嘛
就忍我那几天 过了就不会再这样了
拜托啦!不要酱生气...

今天操步操到很好
可是人没到齐 操来有什么用 过后还是要重新教过
浪费时间 有几条“水”知道要留 偏偏就走掉了
他真的让我有点失望
没想他是这样的人
还亏我把他看到酱好....haiz

希望爸他没事 能平安回来
自从那件事后 我无法无法抹掉我心中的阴影
南无阿弥陀佛........ 求您保佑他!!!

1 评论:

♥ Jing Wen ♥ said...

hihi...ele lew!!!dont be too sad la...happy yi dian la...dont want see your sad face already...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