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一天了
我的家里电话打不出去了
别人的也打不进来
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一想到要打电话给别人,又不可以打
痛苦
对我这个每天都要打电话找人讲起码20min的
难忍到.....
自己的手提也还没进钱
so.....
也打不出去
只能等别人打进来
等啊等
等到我没事做似的
不过我倒做好一样东西
开心到我在那里尖叫
第一次eh!
本人自己亲手完成的
bt 还欠一样东西就能大功告成了

昨天有个人玩象棋输给我了
哈哈哈哈。。。。。。。。
原本他可以玩赢的
结果应该是为了看戏
乱走一通
结果给本小姐“将军”
爽死了......哈哈哈哈......
给我赢了一次.....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