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1u

昨天跟一帮朋友去1u.
我也是前一天才知道的
颖告诉我,我才懂得
以前我是有去过
不过这次走的地方比跟自己家人的来得多
这一次是我看到了他们那38的一面
有欣颖,郁萍,熳琳,沁怡,盈绿,我
对,6个人
taxi是挤不下酱多人的!
搭bus搭了差不多半个小时吧。。
终于到了!
好大哦!太久没来了!
都忘了是什么样子了
现在见到才想起来

首先去找郁萍
去他家找哦
本以为很近
结果那条马路长到.....
全部退回去1u

然后在我们吃着早餐的时候
他出现了(真准时啊....)
开玩笑啦!他是忘了时间才迟到的,不能怪他。
看到绿绿跟熳熳吃的maggi mee
很烧。。。
不过这却燃起我想吃tomyam的欲望
但突然想起之前的那经验
真是眼泪直流啊!(好辣啊。。。。)

过后我们是看到一有blinkblink的店
就进去看
熳熳是冲第一个的....
她真的好喜欢哦
而且还买了下来

在我们很专心地看着东西时
那两位老公老婆
就不知跑到哪里去了
打了个电话才知道他们早已到了cinema门口
他们还蛮恩爱的....
别人不知道还以为他们真的是情侣叻

绿绿跑去买她当晚要穿的礼服
而我们去看meat ball 3D
超好看的啦!
本以为是一场重头笑到尾的一部电影
但为何每出戏都让我感动啊?
亲情与爱情
最后这男主角都成功的赢得了.....
是用他的真心来换的
每个人有梦想就去追...别放弃,终有一天会成功的!

过后沁怡也陪绿绿买衣去了
只剩我们四个
去打bowling
我从未打过
但我没想到第一次我能打得比他们好
然后去打机场打机去了!
哈哈哈
好好玩哦!
特别是那个投篮机
够力!
我只玩过真的篮球
可没玩过打机场的~~
跟欣颖一起拼命地把球丢进篮里
竟然给我们一起破了纪录
147分
yeah!!!**
我们都好合作哦!
整个人玩到很刺激
o.O
失去仪态了!!

我们都要回家了
我差不多8点才到家
幸好妈妈驾车出来载我
不然天黑成那样
还真怕被打劫啊!

不过这天我会难以忘记的
i'm so hapi today@.@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