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frez



为何我能与你做成好友?
这是缘吗?
我不知道....
可能上天让我遇见你
或许是自己有问题想太多

很多话想说却说不出口
我至少会有些理智的存在
不会太过于鲁莽
我还是会分青红皂白的

你与他的动作我看在眼里
但我不说一句
刚开始我承认是我有些妒忌
不知道几时开始
慢慢的
我习惯了
我习惯了做人不能太执着
不能再像小孩子那样吵着跟父母要礼物
不能再像以前那样的任性

你与他只是一个普通的朋友.....


人是会变的
这我慢慢开始相信了
释怀是应该的
至少自己不会太痛苦
虽然离别时会有一阵的心酸
但应该不会痛太久
我们从不认识的陌生人慢慢到好朋友
然后也再变成一种无形的迁就着对方的朋友
不会再去为难彼此
会尊重对方的隐私尊重对方回答的权利
你的包容,迁就,容忍让我更加的放纵,无礼...
慢慢的我越来越爱去惹人,惹人生气
真是有些愧疚,对自己曾说过的话.....
抱歉了==
你不需要向我说谢谢 也不需要说对不起
我们心知就好了.........不是吗?

真正的友谊是不需要语言的
有时,
一个眼神,就表达了一切
一个拥抱,胜过千言万语


3 评论:

Anonymous said...

真正的友谊是不需要语言的
有时,
一个眼神,就表达了一切
一个拥抱,胜过千言万语
Agree x100
Are u having some problem between friends?
Talk to us maybe can help u too :)

YenneE said...

你被点名了
去我的blog看看发生了什么事吧^^

~*mushi*~ said...

你被我tag了,去我的blog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