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

听歌已经慢慢变成了我在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东西
。。。。
听着这首歌...

<范玮琪 一个像秋天一个像夏天>
词:姚若龙 曲:陈小霞  

第一次见面看你不太顺眼

谁知道后来关系那么密切

我们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却总能把冬天变成了春天
 
你拖我离开一场爱的风雪

我背你逃出一次梦的断裂  

遇见一个人然后生命全改变

原来不是恋爱才有的情节  

如果不是你 我不会相信  

朋友比情人还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恋爱

把你冷冻结冰

你也不会恨我

只是骂我几句   

如果不是你

我不会确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倾听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无心   

我离不开darling更离不开你

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东西

才常泼我冷水怕我忘形

你知道我所有丢脸的事情
  
却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虽然说这首歌,久是久了一点.....就因为以前的我不爱听歌,也不知道有这么一首...
我想每位朋友与朋友之间,也有这么一段的经历吧!
你平时都沉默不语....
我很难进入你的内心
但你不需要每次都尊重我的决定
你能有自己的意见,自己的脾气
我重复看了你写的部落格....
每次看都是只有一种感觉
那是心痛吧....
不知道~

你不写起来,也不懂原来自己对你讲了这些的话

伤了你的心...对不起 谢谢










2 评论:

Anonymous said...

朋友啊,有时真的比情人还好哦
加油~
还有,你说的那个人是谁呢?
Friends for life ;)

ching^ said...

是一位我今年新认识的朋友
但它却是很少说话的一位
他却为了我做一些平时都不会做的事

可是我不知道他看了我的这篇东西
会怎样..?wat feel?
但如果他问我为何这样写
我想我的答案应该是他影响得我太深了....

不过谢谢你还记得我这个friez。。。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