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开会

today 有负责关于新生营的老师与同学got to go back scl~
开会~第一次看到那么多主任和老师一起开会,
本来还以为自己进错地方...
一片宁静~~
这会议从10am~12pm会不会久了一些?
靖雯和我到bremmall去剪头发
才刚下站
我就看到有个印裔男人差一点就撞到我
然后又快速从我身边跑过
手里拿着包包类似的东西
当时他后面有两位戴着工作证的男人也快步地往前追x100.......
我们继续再朝B.M.方向walk&walk
开始觉得不对劲了....
越来越多人朝那跑去
也听到对讲机里喊:"LARI!!!LARI!!!"
两人赶紧离开现场跑到广场去
心里终于安心了~
剪了头发,就去吃ice-cream
(摊位那儿有个小弟弟大概5~6岁超可爱的^.^)
我问他,“请问有汤匙吗?”
他就告诉我:“里面有汤匙!里面有汤匙!那个盖上有汤匙!!”(还又在哪儿
比手画脚呢!^^)so cute!!
过后我们选了份生日礼物送给韶晴(tis's a secret~)
靖雯回了...剩下我在那里绕来绕去的
又走回到了那冰淇淋摊
他问我:“你要不要吃冰淇淋?”(用那天真的眼神望着我~)
我就回说:“不要了,我刚吃了...”
他就说:“那你还要不要吃?”
哦,给他炸到~
虽然我没再买,但我看得出这孩子很孝顺~
帮妈妈招顾客,赚多点钱....
但想回本身5~6岁的我在干嘛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