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快乐

21.12 : 我们辅导学会有表演戏剧都要回校讨论.....结果10个来了5个~那个老师又没来...5个脑袋能想到几多啦?所以一有人叫就来啦!不然只能坐在那里发呆~就酱一直到12pm....我又要做靖雯家的客人了!haha....i gt c the photo^^而我的第二份临时工:保姆(我知道那baby很可爱~) 而那小姐就帮我弄blog....thx...我也蛮喜欢的~
then, 打羽球 风太大 打不成 ,他哥哥来了,也就没.....
直到8pm,爸妈才来载我回家...

24.12:today is 平安夜~also my 义工日 一大清早我就起床准备去美嬉家...到他家时,他们都还没醒啦....只有美娴在那儿吃早餐~而突如其来的beehee吓了我一跳...那时候我真的还没睡醒啦~
过后一切妥当后,出发咯!!直往天后宫出发...在车上,我才发现原来bh在用电话上网.....就帮忙弄法王牌...弄完了,才3.30pm。。。。然后就到处乱逛...进庙求签,而我求了两次....一次上签,一次是一半好一半坏的....开心死我了....我求到我要的东西了!also beehee la! she feel so hapi!!(别求错签啦下次^.^)本来是想跟他们拍多多照,留个纪念嘛,但算了~
直到6pm我们回到岗位,查票再写座位号码给他们,看大勇做这份工做到very hapi~i'm also 被他感染到了...晚宴开始,直到结束回家....i hv a hapi day wif them IS TRUE 如果下次还有要做义工的,记得叫我哦!^.^

0 评论: